辦信用卡不成 嫌竟持槍逼業務簽本票

新北市中和地區,發生一起持槍恐嚇案件!去年12月底,一名信用卡代辦業務,幫蔡姓男子和他的朋友代辦信用卡,但是審核沒通過,蔡姓男子不滿,把業務約出來,還拿道具槍把他強押擄走、逼簽30萬元本票,警方獲報,14小時後,把涉案的三名嫌犯,全部逮捕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啟芳出院第2天開車自撞電線桿 妻腳骨折送醫

便衣員警,在樓梯間埋伏,等到嫌犯一打開門,一擁而上,喝令他不許動,當場將人制伏。而全身包得緊緊的嫌犯,自知跑不掉,只能乖乖配合,因為他們不久前,開著租來的白色轎車,轉進巷子,和被害人談判,但雙方一言不合,竟然上演當街擄人的戲碼。
整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地區,去年12月底,蔡姓主嫌介紹朋友李姓男子和許姓男子,給信用卡代辦的陳姓業務,但因為核卡沒過,蔡姓嫌犯不滿,辯稱陳姓業務沒有透過他,私下和他的朋友聯絡,因此相約談判,還拿道具槍,把人押上車,載到汽車旅館,逼簽30萬元本票,隨後又要求被害人女友,轉15萬元到同夥嫌犯的戶頭。
警方14個小時,逮捕三名涉案的嫌犯,走在最前面的蔡姓主嫌,過去就有毒品、傷害等前科,同夥的李姓嫌犯,也有毒品前科,訊後警方依照強盜罪將一行人移送法辦,即便道具槍,不具殺傷力,但他們仍得為自己的行為,付出代價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奎宏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後悔簽下車禍賠償同意書 半夜「突襲式」施放爆竹轟天炸報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