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高雄2021跨百光年》跨年晚會同時段收視第一!大港花火秀震撼全台

《高雄2021跨百光年》跨年晚會動員陸海空三大場域展演活動,主持人胡瓜與浩角翔,黃金陣容卡司拚場,由民視轉播的「蓬萊舞台」星光燦爛,晚上10點到11點平均收視1.97成為全台之冠,總收視人口高達163萬6千人,同時YouTube觀看次數128.1萬,12月31日晚上10點到1月1日凌晨12點40分平均收視1.18。超高的收視成績以及網路觀看次數,更代表觀眾用收視率支持著高雄港的築港歷程,與即將邁進轉型後的美好前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駁斥與柯文哲為辦跨年不同調 黃珊珊「還原過程」:在北市府每天都可表達己見

歌手演出所向無敵,熱血樂團八三夭開場演唱《眉飛色舞plus》,雖因應防疫限制觀眾入場,八三夭依然Natural High,「high」出最高收視3.93。

火辣性感女神「安心亞」戴著口罩,穿著高叉露出雪白大腿演唱《愛得起》,脫了長褲演唱《super跩》,緊身短熱褲露出屁股蛋,在舞台上展現「穿高叉一字馬」,軟Q劈腿劈出1.97,與舞群搭配得天衣無縫、整齊劃一的雪白大腿以及下盤扭動,也有網友說真是一年比一年性感。

即將攻蛋舉辦「拾歌」演唱會的台語小天王許富凱,一曲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片頭曲《疼你會入心》,讓觀眾用力疼出高收視1.81,戲劇高收視,也讓歌曲廣傳度超高;高雄子弟許富凱收服網友,還被呼喊是「旗山之光」。

浩子身兼跨年晚會主持人及表演歌手,剛出專輯《共你惜惜》的他,首度以個人身份登上跨年舞台;浩子全球獨家高雄跨百光年限定演唱,《我的我的,歌詞中「啦啦啦」的開心,感染觀眾的心,也「啦」出1.43好成績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呂薔回部落開唱「高粱+辣椒」取暖 13歲帥弟曝光激似韓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