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工廠出意外 老闆遭模具壓死

新北市樹林一處模具工廠,發生工安意外,老闆一如往常在做事,不知道為什麼,模具壓到自己,老闆女兒發現,嚇得趕快報案求救,剛開始患者沒有呼吸心跳,一度還救回來,無奈送醫後宣告不治,附近鄰居都說,老闆生前還因為怕自己工廠吵到人,常常給鄰居送東西,非常貼心。

更多新聞: IP改日本 盜用逾10人帳號發文 恐嚇跨年血染台灣「日本」藏鏡人高雄落網

救護人員小心翼翼,將患者抬出工廠,全身固定在擔架上,傷者一動也不動,誰也沒想到,在自家工廠出意外,沒了生命跡象,雖然一度還被救活,最後送醫搶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工安意外發生在三號晚上九點多,新北市樹林保安街一處模具工廠,59歲曾姓老闆工作時,不明原因遭到模具機具砸傷,由於重量太重,被壓住的左手、左腿,腹部都受傷,傷勢非常嚴重。曾姓死者非常照顧左鄰右舍,是鄰居眼中的好好先生,如今出了意外過世,還是在最熟悉的工作上,叫家屬怎麼接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誰的車啦!男硬停飯店升降梯旅客遭卡1小時全走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