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的車啦!男硬停飯店升降梯旅客遭卡1小時全走不了

汽車的升降電梯,竟然被直接當成停車位!元旦連假期間,台東有間飯店的旅客,看到停車場的車格都被停滿了,竟直接把車子,停在升降電梯裡。由於這是飯店停車場進出的唯一通道,這一檔讓停車旅客通通出不去,一度卡住快一個小時,引發不少抱怨。

更多新聞: 超過5萬尾虱目魚被凍死 養殖漁民損失慘憂下波寒流

一輛白色轎車,就這樣大喇喇地停在這,仔細一看,這根本不是停車格,而是在升降電梯裡。造成其他車主想離開,也動彈不得,誇張景象,讓大家都覺得好火大。

烏龍停車事件,發生在台東一間飯店內,元旦連假第二天,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,清晨7點入住,開車到停車場,發現車格全都被停滿,沒想到他竟自稱,自己是第一次來,就直接把車子停在升降電梯裡。看看飯店的停車場,房客愛車進出,全靠這座升降電梯,這一停,害的其他人出入受阻,卡住快一個小時,氣得跟飯店抗議。

飯店業者也好無奈,私人場地警方無法處理,只能希望旅客發揮公德心,不要因為一時貪圖方便,造成別人大大負擔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石碇區一氧化碳意外! 男子躺床上已死亡 同居女友:天冷燃燒木炭來取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