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66線楊梅段遊覽車追撞5小客車2人受傷碎玻璃噴滿地  一度回堵3公里

元旦連假最後一天,桃園市驚傳嚴重車禍!一輛遊覽車昨晚經過台66線楊梅段時,疑似沒保持安全車距,不慎追撞前方5輛自小客,造成其中兩人肢體撕裂傷,以及雙腳骨折,所幸他們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。不過這起意外,也導致收假車潮大堵塞,回堵約3公里。

更多新聞: 疑鞭炮炸到人 林口紅壇遶境爆多人扭打衝突

遊覽車的擋風玻璃,整片碎成了蜘蛛網,保險桿整個變樣。而遭到追撞的5輛自小客,有的車頭凹了下去、有的鈑金嚴重變形,車殼碎片散落滿地。突如其來的連環撞意外,讓人怵目驚心。楊梅交通分隊小隊長謝文山表示,「發生遊覽車與自小客車,共計6輛車追撞交通事故案,經了解駕駛者酒測值均為0。」

一輛遊覽車星期天晚上10點半,經過台66線桃園楊梅段15.9公里時,疑似因未注意路況,又沒保持安全車距,不慎追撞前方車輛。這一撞下去不得了,總共波及5輛自小客,還造成其中一名26歲古姓駕駛左眼腫脹、肢體撕裂傷,坐在巴士副駕駛座的51歲陳姓女導遊,則是雙腳小腿開放性骨折。

楊梅交通分隊小隊長謝文山表示,「本事故造成1名自小客駕駛及乘客受傷,已送醫治療傷勢穩定,本事故初步研判,為駕駛未保安全車距,造成剎車不及。」萬幸的是他們送醫急救後性命無憂,其他駕駛和乘客則僅受輕傷。不過這起嚴重車禍,也影響了收假車潮,一路回堵約3公里,直到深夜12多才恢復通行,只是真正的肇事原因,警方還得持續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啟芳出院第2天開車自撞電線桿 妻腳骨折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