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過去多次被警趕 男子惡意騷擾攤販

台北西門町1名男子,疑似不滿街頭藝人吹口琴,故意嗆對方是假乞丐,還拿手機錄影挑釁,氣的對方追打上去,兩人一度跑進鞋店對峙,讓店家做不了生意,上前請他們離開,卻又跟這名男子爆發口角,事後警方到場,男子才願意離去,警方表示,男子常常在西門徒步區,和攤販或街友起衝突,讓大家傷腦筋。

更多新聞: 超過5萬尾虱目魚被凍死 養殖漁民損失慘憂下波寒流

這起糾紛就發生在1月2號,下午1點半,男子對著吹口琴的呂姓阿伯跟他太太嗆聲,說他是假乞丐,還故意拿起手機錄影挑釁,讓呂姓阿伯不甘受辱,氣的衝上去追打。只是事後警方到場,男子又再次惹怒救星,跟警方碎念。讓警方這麼火大的男子,時常出沒在西門町徒步區,根據了解,他疑似因為不滿以前常被警方驅趕,所以到處找攤販或是街友的碴,過去也曾在西門町偷東西被逮,也曾經唱歌賣藝被驅離,和員警起衝突。接連在西門町鬧事,讓警方跟附近店家,一個頭兩個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鴨肉店員辱罵女外送員「毛長齊再來說」 foodpanda終止合作 警訊後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