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鴨肉店員辱罵女外送員「毛長齊再來說」 foodpanda終止合作 警訊後送辦

日前台中一名女性foodpanda外送員至北屯知名鴨肉店取餐,因等待多時,質疑店家有拖單之嫌,不料卻遭店家怒目相向,並用不當言語辱罵。針對整起事件,foodpanda今日聲明,宣告終止與該店家合作關係,同時呼籲,合作店家與社會大眾都應給予外送員尊重,友善健康的外送環境須要眾人一同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公車欲轉保養廠 騎士超車碰撞慘摔

台中市一名女性foodpanda外送員日前至北屯知名鴨肉店取餐時,由於等了許久未見餐點完成,且比她晚到的顧客皆已陸續拿到餐點,因而決定向店家詢問,並質疑店家有拖單之嫌。

不料女外送員一問之下,卻讓店員聽了怒嗆,「無法等待就轉單」,另名店員更直接飆罵,「妳在外面不要給我遇到,很跩喔!破查某,沒被人打過是不是?」,要她「毛長齊再來說話啦!」

原本只是簡單的取餐,卻突遭羞辱,女外送員憤而將錄下的影片交給警方並提告。相關影片在網路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一致撻伐,不僅揚言抵制店家,還到google店家評論處給予一星低評。

針對上述事件,外送平台foodpanda今日發布聲明,除對認真敬業外送員表達感謝,也對鴨肉店家使用不當言語辱罵外送員表示嚴厲譴責,並宣告終止合作關係。foodpanda呼籲,合作店家與社會大眾都應給予外送員尊重,友善健康的外送環境須要眾人一同努力。

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表示,日前女外送員將錄影畫面送至警局,並提告恐嚇與公然侮辱罪,而涉案的王男坦承擔當時因情緒管理不佳,一時氣憤才會怒罵外送員,事後相當後悔。全案警方將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直到今天都還陸續有民眾到事發的店家外拍照,為避免脫序事件發生,警方也將派員到場維持秩序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你要幹什麼!駕駛遇「剪刀怪客」 擋車又持利剪比劃 警將加強巡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