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欲轉保養廠 騎士超車碰撞慘摔

聯合大學一名20歲學生,騎乘機車,行經苗栗市水源路,客運車保養廠前,疑似違規超車與公車發生碰撞,學生連人帶車倒地,公車司機急忙停車查看,所幸大學生僅有擦傷,送醫無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網路發文「跨年血染台灣」 幕後主嫌抓到了

苗栗公車準備右轉進入保養廠,右後方突然衝上來一部機車,擦撞公車,騎士落地滾了兩三圈,直接摔進保養廠內,第一時間躺在地上爬不起來,客運司機急忙下車查看。客運司機vs.同事說,「就在這裡撞我這裡啊,騎太快啦這邊機車都騎很快。」客運司機表示,早就已經打方向燈,不曉得怎麼發生車禍,消防人員及時趕抵現場,把騎士送醫救治,所幸只有皮外傷,警方調查,大學生可能趕著上課,才會超車不慎釀禍。

苗栗分局交通組長邱永豐表示,「營業大客車沿台6線,欲轉往保養廠時,後方機車未注意大客車之動態,違規右側超車,導致事故發生人車倒地受傷。」警方表示,當時公車沒有乘客,雙方酒測值都為零,呼籲機車騎士,看到大型車輛,務必保持安全距離,避免死角釀禍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好辛苦! 催單遭嗆.救人請求轉單被懲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