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太空人強打史普林格 兩隊砸上億美元搶人

大聯盟的消息,前太空人隊強打外野手史普林格(Springer),身處藍鳥與大都會隊的搶人大戰中,美國媒體報導,藍鳥隊端出1.25億美金的隊史最大合約,但今年換了富爸爸的大都會,可能會加碼到1.5億美金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各隊7日起陸續開訓 新球季5隊爭總冠軍

前太空人巨砲外野手,GeorgeSpringer季後賽經驗豐富,生涯敲出19支全壘打,並列史上第四,去年季後賽也有4轟,他是自由球員市場裡,最大咖的野手,根據報導,目前剩下藍鳥和大都會在競標。

據傳藍鳥願意出1.25億美金,隊史最大合約來網羅Springer,不過口袋更深的大都會可能會出到1.5億美金,就看藍鳥是不繼續加碼拚下去了,其實31歲的Springer,被疫情影響了身價,2019年,國民冠軍三壘手AnthonyRendon,也是30歲左右,他生涯打擊數據,和Springer差不多,天使給他7年2.45億美金合約,但現在球隊不賺錢,要拿這種天價合約,恐怕很難,再來看去年在大聯盟消失一年的溥儀哥。

YasielPuig球場上的態度讓很多球隊卻步,雖然很有天份,但去年縮水球季,原本勇士想簽溥儀哥,卻因為染疫而作罷,後來跑去多明尼加冬盟打了一陣子,根據報導,目前有些球隊適合他,也可能有興趣,包括洋基紅襪等球隊,最後來看大聯盟第一位非裔女性教練,開心受訪。

紅襪隊小聯盟教練史密斯說,「我認為這是絕佳機會也能夠鼓勵,其他對這運動有興趣的女性,當我還年輕時我還真沒想過這件事,我一直致力當運動員,所以我很興奮有這機會,能展現我所能做的事。」紅襪聘請BiancaSmith,擔任小聯盟教練,也寫下了歷史,星期二正式在推特上歡迎她加盟,29歲的Smith,先前是在大學隊擔任助理教練以及打擊教練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完成轉手樂天階段性任務 桃猿領隊劉玠廷將卸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