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板技巧出神入化 精準飛越汽車令人讚嘆

來看雪板極限運動大挑戰,頂尖高手上演飛越汽車的驚人特技,同時還有出神入化的個人與雙人花式滑雪秀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下長程遠征!達卡拉力賽嚴加防疫開跑

銀色雪地中,有著特製的幫浦賽道,每一塊都有著大坡度,極限運動好手Vaultier,就要示範如何用雪板完成這特殊

賽道。

Vaultier不斷用跳躍和衝刺的動作,快速在每一塊柱體上移動,展現他高超的雪板操控技巧。

賽道盡頭是一塊長方形柱體,Vaultier還要能急停煞車,完成這段精彩的雪板秀。

再來看Ettala和Rovanpera的雪地雙人秀,一人不斷做出雪板特技,一人則是在雪地上開著車,看似毫無關聯,但兩人絕對是要擦出激烈的火花。

這個從車頂上飛躍的鏡頭肯定要再看一遍,這時間要計算得恰到好處才能完成,最後再由雪地甩尾完成這個twomanshow。

最後再來看McMorris和Toots的雙人雪板秀,滑雪場上設置許多障礙,兩人不但速度快,搭配飛越和轉體的動作,真的到了人和雪板一體的境界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奇蹟!巴勒斯坦半癱女孩騎馬治療 肢體產生知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