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聖冠登記參選綠北市主委 吳怡農:近日決定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,再度啟動參選登記,今天(1月5日)是第2天,雖然沒有新的人選登記,但呼聲很高的吳怡農鬆口表示,正在向各方請益,這1、2天就會做出決定。而昨天已經登記參選的前市議員顏聖冠則是展開基層拜會,企圖心強烈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擋跨國婚姻 總統姪孫不敢生小孩

大喊凍蒜,前一天才登記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的顏聖冠,已經展開基層拜會。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參選人顏聖冠說,「因為這次的選舉,關係2022的選舉,我們市長要贏議員要全壘打,最好議員可以過半,因為我在議會比較長的時間,20年了嘛20年了,所以要拜託前輩幫忙挺。」

顏聖冠談政見,積極爭取支持,因為要選台北市黨部主委的,可能不只有她,傳聞中可能角逐的還有先前呼聲最高的吳怡農,雖然還沒宣布參選,但近日持續進行請益,包括前主委參選人薛凌和王孝維都已拜會,這兩天就會做出決定。面對可能遭遇的強敵,顏聖冠有信心。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參選人顏聖冠說,「對於可能譬如說在議會的協調,或者是在地方里長的溝通,我想這個都是20年的從政資歷,政治工作所換得來的歷練跟經驗。」

顏聖冠強調自己20年的政治資歷,對比後起之秀吳怡農,只是,日前民進黨中執會才修正內規,被視為是為入黨未滿兩年的吳怡農參選主委解套,顏聖冠參戰難道不覺得壓力大?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參選人顏聖冠說,「如果把它詮釋是吳怡農條款,其實讓人家覺得黨中央是因人設事,那我寧可把它解釋成為說,黨中央是希望能夠擴大參選的資格,所以如果他去登記參選,我想我們也會是一個,做一個非常公平的競爭跟君子之爭。」

顏聖冠做好備戰準備,就等吳怡農正式投入戰場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胡景順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本土社團邀請唐鳯演講專業又幽默 演講現場宛如粉絲見面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