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驚魂!誤把地下室階梯當車道轎車卡在階梯上動彈不得

今天(1月5日)早上,有民眾開車去台灣大學洽公,結果看錯指標,竟然把通往地下室的階梯,看成停車場的坡道,要把車子開下「次震宇宙館」,這麼一衝,煞車也來不及,整輛車就卡在階梯,動彈不得,還好當時速度不快,沒有衝進去,車體也沒有太大損傷,只是台大學生看到這景象,還把畫面PO網,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罰不怕! 中市非法日租套房住9名居家檢疫者 觀旅局裁處20萬

一輛銀色轎車卡在階梯上,車頭朝下,只有後輪還在地面上,差點就要衝進建築物,有夠驚險。拖吊車業者即時趕到救援,緩緩將轎車吊起,車主在旁邊看,越看越焦慮,還好車看起來沒怎樣,不過階梯也得仔細檢視,萬一弄壞了,又要多賠一筆。

意外發生在1月5日早上9點多,駕駛誤把台大次震宇宙館的階梯,當成通往地下停車場的坡道,差點往下衝,突如其來的狀況,也把學生們嚇一跳,拍照PO在臉書交流版上,引起大家討論。

看錯指標結果開錯路,階梯當車道,還好當時駕駛速度不快,只卡在階梯口,如果波及到大樓,下面又有學生的話,後果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指李敖變厲鬼遭告污辱死者 邱毅一審被判無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