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民代搶救黃捷「鳳山隊」對抗罷捷團體

高雄市議員黃捷遭提案罷免,預計2月6日投票,包括立委許智傑及鳳山選區市議員林志鴻、陳慧文、張漢忠,組成鳳山隊,力挺黃捷,顯示鳳山團結力量,而昨天立委林昶佐、劉世芳、苗博雅等跨黨派民代也招開記者會,痛批種種罷免理由,實在荒謬。

更多新聞: 從小養牛了解習性!「水牛伯」游錫堃上山看牛願幫找新家

高雄市議員黃捷面臨罷免危機,民進黨立委許智傑,還有和黃捷同樣鳳山選區的議員林智鴻、陳慧文、張漢忠一字排開,高呼口號,力挺聲援黃捷,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說,「我們都是鳳山隊,當隊員有難的時候,我們當然要起身力挺,我們共同都為鳳山揭諸了許多願景。」

高雄市議員陳慧文表示,「那對於在質詢的時候,她(黃捷)的邏輯清晰,然後思路非常的清楚,那在未來鳳山要進步,那其實還是有更多進步的思維,要一起往前走。」為鳳山城市願景發展,立委及多位議員組成鳳山隊,力挺黃捷對抗霸捷團體,其實不只鳳山隊出面讚聲,昨天立委劉世芳、林昶佐、苗博雅等跨黨派民代也出面為黃捷抱屈,痛批種種罷免理由,實在荒謬。

立委林昶佐認為,「罷免的制度到底團體,他們自己是不是尊重,那你說她的態度不好,對市長(韓國瑜)太兇,所以這樣要去罷免,第二點第三點也是非常荒謬。」立委劉世芳更說,「黃捷議員她不是政二代也是不是富二代,她是目前高雄市議會裡面,一位年輕優秀從政的議員。」

而黃捷則大方回應,對於霸捷團體動作頻頻不受影響,反而更認真地方事務,「到目前為止我也不會因為他們,罷免的行動,而對於我的問政工作,有任何的變動,反而是更努的想要把這些事情完成。」黃捷罷免案將於2月6日登場,到時後就看鳳山選民給什麼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陳凱茂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捷遭提案罷免 跨黨派民代團結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