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背7條通緝! 嫌台南落網 警當場搜出毒品

台南白河警方,跨年夜前夕逮捕一名慣竊,麻豆警方也在元旦執勤,發現通緝犯,員警立刻調派便衣警力,一路尾隨,最後將人壓制,更發現這名張姓通緝犯竟然有7筆通緝在身,還當場在他身上搜出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罰不怕! 中市非法日租套房住9名居家檢疫者 觀旅局裁處20萬

便衣員警一路埋伏,看見嫌犯走進巷子裡,立刻追上去,將人壓制,身材壯碩的嫌犯趴在地上,雙手被上銬,乖乖就範,原來他是名通緝犯,身上竟然就背了7條通緝案。

42歲的張姓嫌犯犯下竊盜、毒品和過失傷害,在台南、宜蘭、桃園、新竹都被通緝,只能到處租屋躲藏,警方這下好不容易逮到人,又在他身上搜出毒品,麻豆警方元旦巡邏,意外發現通緝犯,另一頭白河分局也有所斬獲,監視畫面中,一名竊賊在轎車旁探頭探腦,不時身手拉門把,尋找沒上鎖的車輛下手,偷遍台南高屏地區,警方根據監視器,上門抓人。

白河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表示,「先至本轄東山區以徒手,隨機開起兩部停放路旁的車輛,意圖行竊車內財物未果,再騎乘機車至白河區一處民宅,以鐵絲線從門縫拉開門鎖後進入行竊。」嫌犯騎機車尋找目標,再停車徒步行竊,這次被逮,同樣遭到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報導)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交通部航港局燈塔弊案 檢方兵分10路搜索帶回6名被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