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鴨肉店風波延燒! 女外送員2圖還原始末 家人擔心安危「沒跑熊貓了」
台中市富王鴨肉店店員嗆女外送員風波延燒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中市富王鴨肉店因店員辱罵女外送員、臉書粉專貼「黑白鴨」照引起網友撻伐。女外送員稍早在臉書社團發文,還原日前接單的過程,她也向網友報平安說「沒有跑熊貓了,出入也都家人接送,謝謝網友們的關心」。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按讚力挺,支持女外送員千萬別低頭。

更多新聞: 五股資收場火警 回收物助長火勢衝天

台中市一名foodpanda女外送員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,一家鴨肉飯拖餐導致超過取餐時間,卻遭到店員辱罵,她事後到警局提告,foopanda也宣布已與該店家終止合作關係。

女外送員今天上午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首先在這邊先謝謝各位網友,替小妹發聲,這幾天心情比較平復許多了,幾天言論看下來,好像有些可能不知道公司系統,或是有些同業認為,我餐點可能很多,而不願意等待,甚至有催餐點態度不佳,(這邊我都接受批評)」。

女外送員接著說明,自己當天大約騎7分鐘到店家,一開始跟店家告知取餐的單號後,就回到自己機車乖乖等餐,這時候其實已經剩下2分鍾就到約定取餐時間了,此時店家已經過了取餐時間跳出系統詢問製作時間(流程規定)。

女外送員還原當天訂單始末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)

女外送員貼出的第2張照片顯示,該圖為取餐餐點,她說「但是店家一直做現場來劃單的現場客,一個一個都走了,我店家約定取餐時間,早就到了,過10分去問,跟我說還要10分…然後繼續出餐給現場客人…我才過5分鍾又問餐點有沒有在製作,就狂被罵了」。

女外送員說明,荷包蛋跟鴨肉基本上在現場看到的,都是現成弄好在盤子上面,她不解為何訂單有所延誤。她在文末說:「至於最近家人擔心我的安危,就沒有跑熊貓了,出入也都家人接送,謝謝各位網友的關心,謝謝。」

文章一出,湧入3千多人按讚,不少人紛紛留言「不要怕,訴諸法律就是了」、「這種店家真的要給點教訓,別和解,加油」、「辛苦你了小心注意自身安全」、「店家那種口氣簡直把外送員當垃圾的心態」。

女外送公布2張圖片還原當天始末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擬全面禁止外國人入境 包含台灣等11國商務人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