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住宅及都市中心成立 侯友宜到場揭牌

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任以來,全力打造安居樂業好城市,為了加速推動社會住宅,以及都市更新,全國首創專責機構,成立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,侯友宜親自到場參加揭牌典禮,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董事長,也就是內政部次長花敬群,也來參加揭牌儀式,未來採取法人的體制運作,確保公有資產合理運用,提升市民居住品質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富王鴨肉店轉戰Uber Eats! 粉專貼4.8星好評連結:你今天鴨肉了沒?

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,簡稱「新北住都中心」,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、新北住都中心董事長陳純敬、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董事長花敬群,還有營建署官員,共同見證中心掛牌成立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台致詞,雖然中心採法人制度運作,但政府責任還未了,侯友宜要求相關局處,積極協助推動社會住宅,以及都市更新。

除了中心正式揭牌營運,同時也推出新北市都更麻吉網,只要完成社區重建意願調查,民眾就能上網登錄社區資訊,公開徵詢有意願的廠商進場,提供民眾跟廠商雙方互相查詢跟媒合,加速新北市老屋重建能量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鴨肉店狂嗆女外送員罵人「驚句」變LINE貼圖! 網敲碗:上架我買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