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拚二連霸!統一獅簽下大聯盟左投飛利士
圖取自Felix Doubront臉書

統一獅宣布簽下第四位洋投,除了先前完成續約的洋投猛威爾、布雷克、泰迪之外,確定簽下具有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的投手飛利士(Felix Doubront),增強球隊投手戰力。

更多新聞: 完成轉手樂天階段性任務 桃猿領隊劉玠廷將卸任

統一獅力拼二連霸,積極補強洋將,除了跟猛威爾、布雷克、泰迪完成簽約續約之外,接著也跟第四位洋投飛利士完成簽約。

飛利士曾經是波士頓紅襪2013年世界大賽冠軍成員,他大聯盟資歷完整,效力過紅襪隊、多倫多藍鳥、奧克蘭運動家等隊,從2010年至2015年都有大聯盟出賽紀錄,大聯盟累計118場出賽,包含85場先發,戰績31勝26敗,防禦率4.89。

飛利士2018年效力南韓職棒的樂天巨人,出賽25場戰績為6勝9敗,防禦率4.92,去年在墨西哥冬季聯盟、委內瑞拉冬季聯盟有出賽紀錄,統一獅球團指出飛利士預計2月初抵台,完成防疫隔離檢疫後,會向球隊報到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中職補強!味全龍搶洋基洋砲統一獅三洋投回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