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張宗憲奪12月MVP 台灣新職籃史上第一人

台灣噴射機用好表現重新起飛,還拿下台灣新職籃歷史性的榮耀!P.LEAGUE 打完12月賽程,富邦勇士前鋒張宗憲繳出場均23.5分,幫助球隊打下兩戰全勝,他囊括28張第一名選票中的19張,毫無懸念拿下PLG史上第一座單月MVP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「塔克老師」又飆41分 夢想家擊退攻城獅奪首勝

抄截飛身灌籃,台灣噴射機張宗憲,展現驚人爆發力!他在P.LEAGUE 開幕戰,用單場34分的飆分秀,宣告強勢回歸,12月總計兩戰場均23.5分,三分球命中率57%,兩項數據皆為本土之冠,在月MVP票選中,拿下28張媒體第一名選票中的19張,以總積分112分,比下領航猿洋將Davon Reed,成為台灣新職籃史上,第一位單月最有價值球員。

富邦勇士前鋒張宗憲說,「很開心今天大家贏了比賽,然後希望我們回到主場,可以繼續連勝下去,不要有輸的一天。」張宗憲12月27日才歡度32歲生日,賽後全隊為他在休息室慶生,而他的生日願望果然應許,富邦勇士拉出開季四連勝,是聯盟目前唯一一支保持不敗的超級強權。

台灣噴射機除了保有與生俱來的爆發力,外線投射大幅進步,更讓球迷驚艷,很難想像今年他才遭遇場外風波,一度被夢想家釋出,勇士球團願意給予機會,張宗憲隨即在職業賽場重拾明星身手,成為富邦陣中的本土頭號戰將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台灣隊冒疫情風險赴日 陳建州:球員健康擺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