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球版程咬金!「壓哨」一桿進洞捧回百萬

由高爾夫雜誌社與妮好傳媒主辦的「一桿進洞挑戰賽」,在國內球友圈颳起一陣旋風。參賽選手只要打出一桿進洞,就能帶走百萬獎金,為期11天的活動中,第九天終於有首位選手達成,原本以為要獨得百萬,卻在賽事截止前10分鐘,出現第二個打出一桿進洞的球友,而且還挾著手氣,在延長賽中攔胡百萬獎金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頒社交禁令 健身房才開幕就面臨倒閉

名叫Jason的球友,打出一桿進洞,揮皇球場第12洞爆出如雷歡呼聲。由高爾夫雜誌所主辦的百碼百萬挑戰,活動截止前10分鐘,這記HoleinOne猶如Buzzerbeater,也難怪眾人會如此激動。

因為為期11天的活動,有超過400位球友挑戰,當中更不乏職業好手,直到第九天才由業餘愛好者謝智良阿伯打進一桿進洞,隨著時間進入倒數,原本以為自己就要獨得百萬,卻殺出程咬金,把比賽逼進延長。

主辦單位規定,只要有兩人以上打出一桿進洞,就要透過加賽決定誰能帶走獎金,Jason和謝阿伯各打五球,誰的小白球最接近洞口就是贏家,結果Jason在延長賽中以3米80技高一籌,順利捧回百萬現金。

百萬獎金得主Jason說,「我是拿飲料過來,要給大家喝,想說既然來了就再打幾顆看看,就進了,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。」Jason說會把部分獎金捐做公益,至於謝阿伯則是與百萬現金擦身而過,兩天內心情大洗三溫暖,再次證明,球是圓的,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600公里長征!達卡拉力賽岩漠狂飆摔車意外頻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