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黃秋生吃遍台灣交朋友!同框KID林柏昇、宋柏緯宣傳新節目

由香港影帝黃秋生、KID林柏昇及宋柏緯,三人共同主持的美食交友實境節目,即將開播,今天(6)搶先在華山舉辦首映會,黃秋生除了透露,最愛的食材是台南的虱目魚,讓他印象最深的地方,則是屏東的小學。

更多新聞: Uncle Roger舔中挨轟!黃秋生引用經典台詞酸爆

香港影帝黃秋生、KID林柏昇及宋柏緯,三人合體,宣傳即將開播的美食交友實境節目,節目主持人KID林柏昇說,「這次都由我全程負責,就是掌舵這件事情,然後他們兩個就坐的非常開心,有時候就會繞一些小路,帶他們走那種秘境去走一走,他們還滿喜歡。」

三人接下主持棒,開著造型可愛的特製餐車,走遍台灣尋找各地特色食材,黃秋生擔任主廚,透過美食交朋友,除了大讚台南虱目魚的鮮美,還一起下魚塭,體驗捕撈虱目魚,一起買食材、一起料理、唱歌、談心,KID還透露,黃秋生除了對演戲標準高,對烹飪更是講究。

至於繞了台灣一圈,什麼地方讓黃秋生印象最深?他的答案是,「我到了那邊我羨慕的不得了,我小時候讀的小學差多了,那個小學很幸福非常好,小朋友都很聰明很乖很好。」透過實境節目,帶觀眾看見不一樣的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翁有繼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見假消息!網傳「高雄確診數全國第一」高雄市府報警追查源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