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市清晨民宅火警 妙齡女子疑逃生墜樓急救中
高雄市一棟4樓透天厝清晨驚傳火警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(6)日清晨5時32分許,高雄市大社區文信街一棟4樓透天厝發生火警,現場冒出大量濃煙,消防隊出動五個分隊一個特搜中隊進行搶救,不過就在消防人員到達前,有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倒臥在地,疑似逃生從樓上跳下,當時已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急救。


更多新聞: 給仇家下馬威! 嫌傳公園對空鳴槍影片被逮


高雄市今日清晨驚傳民宅火警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高雄市一棟4樓透天厝清晨驚傳火警,現場竄出大量濃煙,消防隊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,有一名女子倒臥地面上,現場留有大片血跡,當時已失去呼吸心跳,趕緊將她送醫急救。附近鄰居表示,當時聽到碰一聲,出門就看到她倒在地上,疑似逃生從樓上摔落。


消防到場時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地上,現場留有大片血跡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消防隊出動20車43人到場救援,消防局表示,起火點疑似位於透天厝2樓,火勢於20分鐘內就控制住,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 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川普下令禁用8款中國支付軟體 支付寶、QQ錢包、微信支付皆入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