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南武廟肉圓「60元漲到70元」 店家無奈:十多年沒漲 跟萊豬進口無關
台南武廟肉圓從三粒60元漲到70元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南知名武廟肉圓原本三粒60元,最近突然漲了10元,有民眾嫌太貴,張姓業者無奈表示,因店租成本、原料都漲,撐不住才漲價。他也強調,店裡一直都用台灣溫體豬,與萊豬進口無關。

更多新聞: 查就醫資料好方便「健保APP」加強配套保護個資

台南武廟肉圓從三粒60元漲到70元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店家表示,原本去年就要漲價,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想說大家都辛苦,慢點再漲價,無奈物價、原物料接連調漲,真的撐不住才漲價。

至於有民眾質疑是否與萊豬進口,台灣豬肉漲價有關。店家則強調與豬肉完全無關,「跟萊豬完全搭不上關係」,由於十幾年沒有漲價,這麼多年來原物料已漲很多,才會跟著漲價。

對於肉圓調漲,每個人反應不一,有老顧客認為,很久沒漲了,稍微調整一下還可以接受;也有人從30元吃到變70元,覺得太貴了;但也有客人說好吃就好,不管價錢。

台南武廟肉圓從三粒60元漲到70元,店家表示「撐不住了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護女嗆教練比中指!李李仁發文坦承EQ差「我會趕快長大!對不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