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戰況 溜馬技壓火箭!布拉格登生涯新高35分

NBA今天最新戰況,火箭隊一哥大鬍子哈登(Harden),今天在客場挑戰溜馬隊時,手感不佳僅得15分,雖然新的後場搭檔「牆哥」沃爾(Wall),得到全隊最高28分,但溜馬射手布拉格登(Brogdon)攻下生涯單場最高35分,帶領溜馬以114比107獲勝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社交禁令 健身房才開幕就面臨倒閉

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,季前鬧得風風雨雨,但他仍然是得分利器,不過這場作客溜馬的比賽,Harden投籃手感不佳,全場出手14次才投進5球,3分球投5中1,連拿手的買犯,都只有罰進4分,得到15分而已,幸好,大鬍子新的後場搭檔,牆哥很猛。

傷癒復出又來到新環境的John Wall,第三節得分讓火箭能夠緊咬比數,決勝第四節,牆哥在度切入籃下得分,火箭91比90反超比數,Wall得到火箭最高28分,只可惜溜馬射手Malcolm Brogdon更猛,剩下2分22秒Brogdon投進逆轉3分球,全場拿下生涯最高35分,之後火箭無力回天,終場溜馬114比107獲勝,二連勝暫居東區第三,再來看國王主場迎戰公牛。

國王射手Buddy Hield找不到手感,前14次出手僅投進2球,3分球投8中1,作客的公牛也不讓國王好過,兩隊纏鬥到第四節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,剩下不到40秒僅1分領先,Hield挺身而出,投進致勝3分球,前面怎麼不好都無所謂了,Hield全場僅得10分,終場國王128比124力克公牛,戰績4勝4敗暫居西區第七。

另外由於有川粉攻入國會山莊,還有警衛開槍,再加上槍擊非裔民眾Jacob Blake的警察,竟然沒被起訴,因此NBA球員在賽前再度單膝跪地,除了抗議檢方之外,也希望華盛頓的混亂能趕快平靜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南韓頒社交禁令 健身房才開幕就面臨倒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