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態度差什麼!」 醉男譙西施棒打檳榔攤老闆

台中一名劉姓男子,酒過三巡到后里區一間檳榔攤消費,疑似不滿值班女店員態度差,雙方吵了起來,老闆出來勸架,卻公親變事主,劉姓男子把氣改出在老闆身上,揮拳外還持木棍,把老闆痛毆一頓,路過民眾錄影蒐證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詐團求取「壓轎金」保平安「媽祖保佑」警順利一網打盡

檳榔攤前,上演全武行,男子持木棍,痛打對方,把人打趴在地了,持棍男還不罷休身旁朋友出面勸架,男子還反嗆,儘管去報警,結果一個踉蹌,自己也跌坐地上,原來打人的這名劉姓男子,此時已酩酊大醉,跑到后里區這家檳榔攤消費,竟然暴怒打傷老闆。聲音來源:消防隊員說,「現在與員警會合,並且要將患者送醫。」

攤老闆供稱,這名劉姓男子,四號深夜登門,不滿值班女店員態度不佳,兩人起口角,他出面緩頰,對方竟揮拳持棍猛k他,倒楣成苦主。目擊店家說,「隔壁鄰居說怎麼晚上會有救護車。」義里派出所長王永興表示,「劉姓男子因酒後到檳榔攤,因而與該店員發生口角,憤而持木棍毆打店家老闆。」醉漢大鬧檳榔攤,還跟老闆互毆雙雙掛彩,彼此都不提告,但民眾的蒐證影帶,警方看到一群人聚眾,最後仍依社維法,把在場民眾全部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老翁照顧腦麻愛女50年 不忍受苦親手悶死「法官請求總統特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