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正式參選台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領表登記:談市長選舉還太早
吳怡農談及,每個黨部主委工作之一都包括選舉,這任的主委必須面對2022年選舉挑戰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登記8日截止,黨內呼聲高的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昨天正式宣布參選,他今天上午赴台北市黨部登記,也說明若擔任主委,未來的工作重點。面對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,吳怡農認為現在談還太早,也強調會全力支持黨推出的候選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科院2021年火砲試射首發 9:02自九鵬基地發出

吳怡農上午赴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主委,現場聚集大批媒體守候,他在領表完成登記程序後表示,心裡感到非常踏實,期待未來有機會活化民進黨與社會的連結,也希望1月31日獲得民進黨員的支持跟認同,將以團結、進步及創新為工作目標,保持謙虛態度向各黨公職前輩學習,並不忘熱情與初衷。

吳怡農上午赴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主委。(圖/民視新聞)

吳怡農談及,每個黨部主委工作之一都包括選舉,這任的主委必須面對2022年選舉挑戰,民進黨已經很久沒有在台北執政,這對下一任主委是非常重要的工作,如何贏得北市選舉,如何讓下屆北市議員表現比上屆更好,端看接下來這一年做的工作。

至於是否受到民進黨前黨部主委黃承國的鼓勵才登記參選,吳怡農說,過去幾週與許多黨內前輩私下請益,感謝許多前輩支持,包括黃承國。他強調,面對2022年選舉,不管誰擔任主委都是非常大的挑戰,接下來只有一條路、一個選擇,就是團結起來把工作做好。

吳怡農正式登記參選台北市黨部主委。(圖/民視新聞)

而日前率先領表登記的北市前議員顏聖冠,現正積極展開拜會行程,吳怡農則說,顏聖冠是非常資深的議員,也是前輩,這次主委不管誰擔任,2022年選舉都是非常大的挑戰跟承擔,顏聖冠願意出馬,也展示黨內仍有許多人對黨有很深的感情及認同,他也希望這次選舉是一個互相鼓勵的機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人車內嗨放音樂吸笑氣 被當場查扣1鋼瓶 環保局最重各罰3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