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北市議員李慶元重返新黨 即起參與黨團運作
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加入新黨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現任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藥理學研究所兼任教授、台北市議員潘懷宗辦公室稍早發布新聞稿表示,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議員自即日起加入新黨,並參與台北市議會新黨黨團運作,潘懷宗擔任召集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永裕興18號船長妻淚喊「蔡總統幫幫忙!妳一句話比我們千言萬語有效」

李慶元1998年起陸續代表新黨及中國國民黨擔任台北市議會議員,2015年起以無黨籍身分連任至今,曾任中華民國國民大會第三屆國大代表並兩度參選立委失利。

2016年民進黨在文山區沒有推人,而是支持具藍營背景的李慶元,以無黨籍之姿對上台北市第八選區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,不過他最終仍戰敗。國民黨前市議員李新當時指出,李慶元脫離國民黨後突然與綠營合作,讓不少深綠鐵粉難以接受;有地方人士也認為,李的作風比賴激烈,在保守的文山區比較難被接受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改用台灣豬」部分店家漲價 黃偉哲轟:趁機發國難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