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低溫在這裡!寒流最前線考察馬祖交通 林佳龍感受體感零度威力

沒有最冷, 只有更冷! 寒流來襲, 交通部長林佳龍昨天下午率交通部民航局, 公路總局, 航港局等單位, 到馬祖進行兩天一夜的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考察, 重點在馬祖的兩項重要交通建設, 擴建北竿機場和興建馬祖大橋, 今天馬祖氣象預報, 低溫是四點四, 高溫是九點六度,  一整天溫度都沒超過十度, 林佳龍在臉書上開玩笑說, 這是來到了寒流最前線, 徹底感受到了低溫威力。

更多新聞: 大稻埕貨櫃市集 原廠商爆市府招標放水

林佳龍這次冒著低溫, 在立委陳雪生和連江縣長劉增應的全程陪同下考察馬祖, 就是為了要提供連江縣民眾更安全的飛航環境, 預計擴建北竿機場將跑到從1150公尺, 增加到1500公尺, 寬度增加到45公尺, 並且並且增加精確儀器, 此外, 馬祖也將興建連結北竿與南竿的跨海大橋, 大橋長度約三公里,但因為橋要跨越深達六十公尺的海溝, 難度世界僅有, 林佳龍也指示公路總局, 要多方研究, 提出的綜合規劃期末報告具有可行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台美政軍視訊對話登場「聚焦軍事合作」 中國氣炸重申「一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