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這事有影嘸》開門見膳財運漏白!廚房沒門女星一年不見男主人

《這事有影嘸》今天邀請到王彩樺、呂佳宜、命理老師周映君以及家事達人陳安祺,一起與主持人林美秀聊聊「廚房灶咖要顧好,女主人運勢旺整年」的話題。開場周映君老師就幫大家看家中廚房風水,王彩樺因家中開門見膳,其實是有大漏財疑慮的,且開門見膳又代表小人可能會多,因為你家中「吃好吃歹」大家都看得見,除此還有開門見灶的問題,周映君提醒這句話的「門」指的是家中大門,而開門見灶代表財運多耗,務必要改。

主持人林美秀
更多新聞: 李李仁、陶晶瑩成恐龍家長?愛女被取消球賽資格竟叫囂、比中指

周映君老師也提醒現代小房型常會遇到的問題,例如冰箱爐火相對沖,代表水火相沖,且以科學角度來講冰箱須保冷、爐火是高溫,兩個相對沖會造成溫度保持不易,東西易壞,也象徵家中人的健康易出問題,還有「廚房沒門,家中沒有男主人」,呂佳宜也自爆自己家中就是沒廚房門,她已經一整年沒有見到老公了。還有一點大家最常遇到的就是「廚廁相」對,絕對要避免,因為濁氣、晦氣會跑出,化解方式除了掛上門簾,保持抽風、通風,也要注意兩門千萬不要同時開,廁所門務必隨時關上。

《這事有影嘸》錄影現場

 節目最後呂佳宜也跟大家介紹自己雖一年不見老公,但依然把家事和自己打理得很好,保持紅潤氣色,維持女神樣貌的秘密武器OZIO胎盤原液,她都拿來當作前導精華,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,讓自己的氣色永遠在最佳狀態,而且保水度會大大提升,在這個秋冬時候很推薦大家使用看看。

這事有影嘸錄影現場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Selina跨足副業樂當 「吃貨」!粉絲等不及一度癱瘓系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