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議會名號!設局騙財搞土方 苗栗土霸王落網

來看苗栗地方惡霸被警察逮捕,一名宋姓男子曾是前議長助理,當地開砂石公司為非作歹,仗著跟議會關係好,到處承攬土方作業,不法獲利上億,甚至設局陷害建商,教唆小弟開車衝撞豪宅,有夠離譜。


更多新聞: 詐團求取「壓轎金」保平安「媽祖保佑」警順利一網打盡

黑色皮卡車直衝豪宅,一次不夠,又補一次,直到門被撞開為止,把別人庭院當自己家,接著大批人馬開始出現,惡煞慢慢進來,有夠離譜,其中白衣男子最囂張,這名宋姓嫌犯是前苗栗議長助理,自稱跟議會很好,在外胡作非為,設局建商、富商,欠下賭債,誆騙簽本票,加一加,竟有高達三億糾紛,不從的話,就撞門討債,惡行惡狀不只如此。

警方跟監,直擊山坡地有怪手跟砂石車,原來宋姓嫌犯開設砂石公司,處理豪宅建案,承包土方工程,結果是非法濫倒廢土,到造橋、頭份等山區,高度五層樓高,範圍一個足球場大,光一年不法獲利高達一億。一共29人遭到移送,走最前頭的宋姓主嫌,綽號兩百、百哥,外界稱苗栗土霸王,最後以300萬元交保,過去呼風喚雨,未來得面對司法審判。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友船赴永裕興18號定位處「未見船隻蹤影」 船上人員狀況仍不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