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沛君零期肺腺癌手術出院「騙女兒去抓蟲」哽咽迎重生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,被封為議會漂亮寶貝,才36歲日前健檢發現右肺異常增生,上週住院開刀,下午出院,醫生說,零期階段就發現,手術切除後存活率100%,僅影響5%的肺功能;由於鍾沛君的母親,11年前就是肺腺癌過世,擔憂父親承受不了,一度選擇隱瞞;就連住院都騙6歲的女兒,自己是去出任務「抓蟲」,講到忍不住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7:04台灣東南部海域規模4.2地震 僅蘭嶼有感震度4級

語帶哽咽、形容自己迎接重生,美女議員鍾沛君終於出院,結束這場人生挑戰,但從發病到治療,卻全程瞞著6歲女兒。鍾沛君臉書影片,和女兒緊緊相擁!11年前,母親正是因為肺腺癌過世,如今自己也發病,一度害怕父親難以承受。

主治醫師正式公布病情,表示不用做任何化療,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說溜嘴。

但市長親自探視,鍾沛君依舊心懷感恩。也希望藉由自己的例子,呼籲民眾,如有家族病史,應該定期健檢,及早發現,才不會錯過黃金治療期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李澤民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氣冷颼颼 內衣特賣會燒滾滾 婆媽搶翻天 喜歡就帶回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