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無照少年開車載女友夜遊高雄 拒檢撞警連闖6紅燈遭轟12槍
高雄警方6日對拒檢的轎車連開12槍。(圖/民眾提供)

高雄市一名16歲趙姓少年6日深夜開車載女友外出,被2名巡邏員警攔查,未料該少年不但拒檢還加速逃逸,且一連闖6個紅燈,之後被車陣擋下。警方隨後跟上,趙姓少年竟欲衝撞員警,情急下警方連開12槍,擊中該車左前及左後輪胎,所幸無人傷亡。警方昨日循線將2人逮捕,開出9張共3萬5800元的罰單,並依法將人移送少年法院審理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投信義鄉梅花開逾5成! 梅花隧道盛開迎「報復性開花」

警方開槍過程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,當時趙姓駕駛的汽車從三多四路口轉進中華四路一路往北,最後受阻於青年二路口紅綠燈車陣。警方隨後趕到要求駕駛下車,沒想到少年先是倒車,之後衝向左前方的員警,警方情急下連開12槍制止,但他仍不停車受檢,還加速鑽細縫逃跑。

警方依車牌循線查到該名少年住處,並於昨日將人帶回偵訊,除開出9張共3萬5800元的紅單外,還依法將人移送少年法院審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尖石鄉下雪了! 新竹縣府宣布後山4校「正常上班上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