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本土劇娜美」張家瑋為節目激瘦5公斤!懊惱傲人E奶跟著縮水
(陳冠達攝影)

民視除夕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,有著「本土劇娜美」身材的張家瑋,為了跟俄羅斯美女安妮PK舞技,吃遍各大超商雞胸肉,短時間內瘦身5公斤,連平常傲人的「E奶美胸」都縮水了,就是抱定必勝決心,要給觀眾看到在舞台上不一樣的張家瑋。

更多新聞: 《灌籃高手》將推電影版 井上雄彥親自宣布 粉絲嗨翻!

在鏡頭前總是大方展露性感、說話嬌嗲的張家瑋,為了除夕特別節目舞蹈豁出去!不管是劈腿、一字馬、被舞者扛上肩都不是問題,但她坦言為了獲勝,這支舞蹈從策畫到練習就花了3個月,162公分的她還積極瘦身,從50公斤瘦到只剩44公斤,還不畏「霸王級寒流」穿上微露性感馬甲線的貼身上衣,直言就是「抱著感冒必勝的心情,賭上演藝生命,為這支舞拚了!」

(陳冠達攝影)

目前在《多情城市》中角色吃重的張家瑋,戲中碰到渣堯(黃文星),從小三變正宮,又被渣堯和CAROL耍得團團轉,戲外的她透露如果碰到渣堯這種人「會直接放生」,直言大家好聚好散,做回朋友最好。張家瑋也直言,最怕聽到周遭朋友說起兩人互相相愛,卻因種種因素不能在一起,那種才痛苦,但依照劇中文真好強個性,一定會去拚個輸贏。

(四季線上/劉培玉、陳冠達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出道35年!療傷歌手坣娜迎首場大型演唱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