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舔結冰電線桿 男舌頭黏住苦喊救命...

寒流來襲,台灣山區下雪,中國山東的街道也結冰,有一名年輕男子,在零下16度的大冷天,挑戰舌頭舔結冰的鐵桿,沒想到整個舌頭黏在上面,嚇得他趕緊拿手機求救,連聲音都在顫抖;還有老外也嘗試舔鐵桿,結果停留時間太久,舌頭馬上就流血。

更多新聞: 詐騙集團扮小鮮肉施美男計婦人險匯2000美金 幸警及時攔阻

一群老外全身包緊緊,說話嘴巴都還會吐出白氣,看了就讓人覺得好冷,但沒想到他們竟然在大街上,用舌頭去舔路邊的鐵杆。看著其他朋友,舔完沒事,另外一名男子,也伸舌頭去舔,只是停留的時間太久,舌頭馬上滲血,實在好痛,還有人拿假的舌頭,整個貼在鐵桿,果不其然,整個黏住。假的舌頭黏住是小事,但真的舌頭黏住,可就尷尬了!中國山東一名年輕男子,在零下16度的低溫,挑戰舔路邊結冰的鐵桿,下一秒...男子的舌頭黏在桿子上,動彈不得,狼狽的拿出手機,打電話給朋友求救,聲音還在顫抖,一旁的鄰居看到了,立刻拿出熱水,解救受困的男子,現場的人全都笑翻,不過除了拿熱水淋之外,如果沒有熱水,該怎麼辦?理化老師強調,如果人在野外,沒辦法立刻取得熱水,可以用尿液,溶解結冰的地方。不過不論用什麼方法解救舌頭,最好的方式還是不要輕易嘗試,免得還沒挑戰成功,就先受傷。
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父悶死腦麻女兒 法官罕見建請總統特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