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那悶吼的引擎聲! 彰化賽車節封路 熱血開飆

彰化街頭,這個週休二日超熱血!因為第二屆賽車節,直接在田中鎮的市區道路上封街競速,超過200位車手上路尬車技,就連藝人姚元浩跟春風也下場小試身手。

更多新聞: 再冷也得賺! 洗車師傅「凍手凍腳」考驗意志

引擎聲浪,衝到一拜,選手入彎急煞後,出彎全油門狂衝,這場拉力賽,不在封閉的賽場上,空拍鏡頭鳥瞰,一旁就是高鐵彰化田中站,沒錯,直接封路,街頭尬車。

聽那悶吼的引擎聲! 彰化賽車節封路 熱血開飆

第二屆彰化賽車節,最大迷人處,就是封街競速,讓選手把車合法開上馬路,飆個過癮,200多位與會車手中,還瞥見藝人姚元浩跟玖壹壹的春風,也下場小試身手。藝人姚元浩說,「今天繞圈成績還不錯,我都還有一直維持在3分鐘左右。」藝人春風則說,「我不是專業車手,只是幫他們繞場。」

街道賽車,選手過癮尬車,彰化警方可不敢大意,周邊全面交管,嚴防違規亂入。

彰化縣警局交通隊長林世明說明,「特別在賽場附近設下兩個攔檢點,主要為了防止一些民眾違規競駛。」

聽那悶吼的引擎聲! 彰化賽車節封路 熱血開飆

彰化封街尬車,還有火辣車模助陣,9日、10日兩天,颳起賽車旋風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良澤遭換鎖拒門外 文學界齊發聲譴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