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路可逃! 西伯利亞滑雪場雪崩 1家3口罹難

俄國遠東地區的西伯利亞,今天發生一起重大雪崩意外,有一家三口被雪壓死,趕到現場的救難人員,從雪堆中救出另一名14歲男童,也確認沒有其他人失蹤,目前檢調單位要調查是否有人為失職,要為此案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食品精密控溫技術新用途?日本「蟹肉棒」工廠加入疫苗戰

刺骨的冷風呼呼地吹,救難人員深夜趕赴俄國西伯利亞山區救人。諾里爾斯地區的一處滑雪場9號凌晨發生雪崩,搜救人員抵達現場後立刻除雪,並試圖在一棟倒塌的房屋內,尋找是否還有生還者。由於風勢過大,積雪很深,救援進度緩慢,大家從天黑挖到天亮,總算有找到一名14歲男童,將他送醫急救。

無路可逃! 西伯利亞滑雪場雪崩 1家3口罹難

俄國聯邦緊急部隊媒體聯絡副主任科羅切夫斯基說,「諾里爾斯地區發生一起山崩,最多有6棟房屋被雪掩埋,根據初步消息有人被埋在雪裡,由於風雪很大有志願者加入一起救援。」由於這次意外有一對夫妻和他們在襁褓中的嬰孩不幸喪命,滑雪場內還有木屋被大雪衝了200公尺遠,在確認所有人都被找到後,救難隊開始離場,調查單位已經針對這起意外展開調查,釐清滑雪場是否應對傷亡負責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普再陷彈劾危機?美國眾議院最快下週表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