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! 台中禦寒系早餐 暖呼呼麻油雞湯

天氣冷颼颼,低溫來襲,早餐吃什麼最暖胃,在台中市有早餐店看似很平常一般,西式餐點有漢堡、吐司、蛋餅,台式餐點也沒少,沒想到這樣還不夠,竟然有賣麻油雞湯,尤其這幾天寒流報到,一個早上都能賣上至少30碗。

更多新聞: 太平山一早車流回堵3.5km 路面結冰融化

煎台內外站著2名工作人員,煎著台式蘿蔔糕、蔥油餅,西式的培根、漢堡排,整個煎盤塞得滿滿滿。滾燙油鍋中,炸著雞塊、薯條、薯圈圈,早餐店12名工作人員跑進跑出,點餐出餐,忙得不可開交。看似再平凡不過的早餐店,餐點竟然隱藏大驚奇。民眾說,「比較少像他們賣這麼多,中式、西式這些,連爌肉飯都有。」另有民眾表示,「主廚麻油雞腿湯,早餐店賣這種很厲害。」

超狂! 台中禦寒系早餐 暖呼呼麻油雞湯

沒看錯,桌上真有客人點了這一碗熱煙直竄,燒燙燙的麻油雞湯,一大早就吃麻油雞,會不會太補了。民眾提到,「冬天就是要吃這個啊,才會比較溫暖,早餐吃這個有一點補但還是可以吃,因為天氣真的太冷了,而且很特別。」民眾說道,「天氣這麼冷就是要吃補一點,要不然感冒怎麼辦。」業者廖先生說明,「麻油雞一天,大概可以賣30碗左右。」

超狂! 台中禦寒系早餐 暖呼呼麻油雞湯

冷天喝麻油雞湯當早餐,尤其這幾天寒流報到,一個早上都能賣上30碗。業者廖先生說,「你總不能叫客人一天到晚,吃火腿蛋土司,培根蛋土司不用1個月就膩了,我們的品項大概有260幾項。」

原來店家,賣得品項琳瑯滿目,最多曾高達260項,當然沒少了,這項超狂禦寒系早餐麻油雞湯,暖胃也暖身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魚翅做鳳凰、烏魚子做巨龍! 台南佳里開基玉皇宮建醮 還有骨董車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