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項鍊掉蛋糕店尋回 失主感激:是結婚禮物

新北市金山一間蛋糕店的打掃員工,上週六在店門口,撿到一個小圓盒,打開來竟然是一條金項鍊,約1兩重,價值超過六萬元,趕緊交到派出所去,員警調閱監視器,尋車找人,終於找到這名失主,失主好感謝,因為這條金項鍊,是丈母娘要給孫子結婚用的禮物。

更多新聞: 天雨路滑騎士自摔 慘遭後方三車追撞騎士遭輾卡車底拖行傷重不治

蛋糕店的打掃人員,照例拿著掃把清理店門口,但這次除了菸蒂垃圾,竟然掃到一個紅色小圓盒,打開一看,竟然是條金項鍊,趕緊告訴主管,協助報警,看了監視器找失主,發現就是這輛黑色轎車,車主買完甜點,開車離開後,地上就多出一個紅色小圓盒,員警依照車牌找人,只花了半天就找回金項鍊的主人。

金項鍊掉蛋糕店尋回 失主感激:是結婚禮物

蛋糕店店長陳守華說,「差不多在這個位置,因為當下我們有調監視器,客人有稍微抖了一下衣服,那車子來之後,地上有多了一個東西,我們才確認那個車主。」這條金項鍊,約1兩重,價值超過六萬元,原來是車主丈母娘要送給孫子結婚用的,哪知道車主到了金山知名蛋糕店買了甜點,竟然金項鍊就弄丟了。

金項鍊掉蛋糕店尋回 失主感激:是結婚禮物

金山分局萬里分駐所長表示,林育賢「失主至本所領取時,表示即返家時尚未發現該金項鍊遺失,對於警方的積極作為,及店家拾金不昧表示極為感激。」女婿買了甜點,卻掉了丈母娘的金項鍊,好險店家拾金不昧,員警立即幫忙,才幸運地找回金項鍊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我要最貴的」 匪戴帽子口罩扮顧客搶銀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