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、基隆簽合作MOU 推雙港旅遊促觀光俏皮重現鐵達尼場景 林右昌環抱陳其邁!

基隆港和高雄港是台灣貿易關鍵港口,為了創造更多商機,兩座城市簽訂雙港合作MOU,主打郵輪觀光,今天基隆市長林右昌特地南下高雄參訪,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盡地主之誼,陪他玩透透,兩人還一路放閃,逗樂民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關注真理大學台文館換鎖封館風波 黃偉哲:市府願供場所讓張良澤繼續貢獻台灣文學

高雄市長陳其邁穿上救生衣,下到愛河划船,身旁還有一位好友遠道而來,就是基隆市長林右昌,兩人開心划船,俏皮比愛心。

林右昌難得來高雄,陳其邁盡地主之誼,陪他走透透,兩位市長遊高雄港,一路走上旋轉大港橋,現場重現鐵達尼號經典場景,林右昌環抱陳其邁,另類放閃,逗樂遊客,但兩人這次合體,其實是為了推廣雙港遊。

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,「特別來高雄請益跟取經,更希望促成高雄跟基隆更多的合作。」高雄市長陳其邁則回應,「說來這邊請益我真的不敢當,我們兄弟還要再互相切磋、互相學習,謝謝右昌市長今天能夠來高雄。」

高雄、基隆簽合作MOU 推雙港旅遊促觀光俏皮重現鐵達尼場景 林右昌環抱陳其邁!

高雄市、基隆市簽定合作MOU,推出雙港旅遊,特色遊程,促進觀光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我不會擔心基隆港會搶高雄的風采,因為兩個都有不同特色而且是一加一大於二,不管從基隆出發,或是從高雄出發,不僅從海上看台灣,會有不一樣的風貌。」

基隆市長林右昌說,「雙港的操作,我們可以規劃出更多樣、更多元的航線,不管是國內旅客,還是國際郵輪的旅客,我想台灣可以提供更多元的服務,也可以吸引更多觀光客。」

高雄、基隆簽合作MOU 推雙港旅遊促觀光俏皮重現鐵達尼場景 林右昌環抱陳其邁!

兩位市長台上一搭一唱,期盼雙港合作,一加一大於二,這次不僅促成合作,更展現兩人好交情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張可倫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總統肯定資訊科技對防疫貢獻!「今、明兩年投資76億吸引AI、物聯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