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歲侯怡君爸媽不催婚 許願兩年內「升格當媽媽」

侯怡君進棚錄製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除夕特別節目,受訪時表示,今年過年一樣會準備厚厚的紅包給爸爸,因為有一年自己把紅包改成2000元大鈔,罹患遺傳性夜盲症的爸爸摸摸,用台語說「這太少」,自此後每年為讓爸爸開心,都會準備一疊百元大鈔!

更多新聞: 民視過年節目「明星運動會」!胡瓜加碼10萬元 藝人豁出去拚紅包

而43歲的侯怡君與製作人蕭大陸交往近20年,她表示爸媽不會催婚,對男友很滿意,也早已認定這個「笨女婿」,每年過年蕭大陸也會到家裡拜訪,今年當然不例外;被問到兩人今年是否有結婚計劃,她表示,兩人個性都很隨性,最快也要等《多情城市》殺青後再說。

侯怡君也提及生小孩,坦言希望當媽媽,每年都會到醫院檢查,醫生也大讚「房子(子宮)顧得不錯」,但因為卵巢沒辦法靠運動及飲食維持,所以幾年前就決定凍卵,以備不時之需,並給自己「45歲前生子」的時間表,擔心年紀太大會帶不動。

43歲侯怡君爸媽不催婚 許願兩年內「升格當媽媽」

侯怡君也透露,蕭大陸家族男丁眾多,有時候會閃過「想要個女兒」的想法,不過看到許仁杰拍攝《多情城市》時掛著很深的黑眼圈,又會想到帶小孩、餵奶很辛苦,擔心自己體力無法負荷以及未來教育問題,因而打消念頭。侯怡君還幽默打趣說「精主是誰還有很多項可以選擇,搞不好弄個外國人」,惹得全場笑翻。

(四季線上/劉培玉、陳冠達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資深演員鮑正芳自嘲電腦白癡 求救「他」慘遭白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