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演員鮑正芳自嘲電腦白癡 求救「他」慘遭白眼
《粉紅色時光》劇照,TVBS 提供

資深女星鮑正芳在TVBS、愛奇藝聯合推出的台劇《粉紅色時光》中,飾演獨自扶養孫子的單親奶奶「阮秀豔」,雖一肩扛起生活重擔,還是樂觀過生活,和劇中孫子吳念軒的互動也十分逗趣。鮑正芳戲裡戲外都直率的性格,讓年輕觀眾也被圈粉,直呼:「秀豔奶奶好可愛!」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曾崧瑋讚胡瓜「帥又瘦」 問偶像竟另有其人
資深演員鮑正芳自嘲電腦白癡 求救「他」慘遭白眼
《粉紅色時光》,TVBS 提供

吳念軒在劇中飾演IT工程師「方志嘉」,身為斜槓青年,同時也是社區大學教師,假日教導長輩們如何使用3C產品。現實生活中,吳念軒也是個3C小達人,對3C產品很有興趣,使用上有不懂的還會想辦法瞭解。

資深演員鮑正芳自嘲電腦白癡 求救「他」慘遭白眼
《粉紅色時光》,TVBS 提供

劇中鮑正芳報名孫子的電腦課,打算跟上年輕人腳步,活到老學到老。事實上鮑正芳對3C產品也是一竅不通,她笑稱:「我是電腦白痴,記性又不好,我可能學兩天就忘記。」

憶起使用3C遇到的問題,鮑正芳表示自己曾因為手機問題請教兒子,兒子一開始會認真教,教過幾次還是不會,索性把手機調整好再給鮑正芳,讓她大嘆:「很有挫折感。」鮑正芳並透露後來不好意思麻煩兒子,乾脆請超商店員幫忙設定手機。

日前鮑正芳上TVBS網路節目《如果云知道》宣傳《粉》劇,由主持人鄭凱云教鮑正芳手機APP實用小撇步,鮑正芳提及劇中因手機使用障礙請教劇中孫子吳念軒,卻遭他翻白眼,鄭凱云忍不住虧:「怎麼戲裡戲外都一樣。」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溫昇豪傳統市場成「婆媽殺手」挑戰叫賣有秘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