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不受疫情衝擊「賺飽飽」 傳發7個月年終打造幸福企業

今年受到疫情衝擊,不少演藝活動受到影響,但金曲歌王「老蕭」蕭敬騰依舊繳出亮眼成績,不僅接下了12支代言、商演和3個副業,估計大賺7.2億。根據經紀人表示,蕭敬騰將會發放7個月的年終,打造幸福企業。

更多新聞: 周興哲與卡廸那四重脆跨界合作!變身組團瘋搖滾 4放你的想像

帶著獅子合唱團,台北跨年晚會上,金曲歌王「老蕭」蕭敬騰站上舞台壓軸嗨唱,不只演唱事業維持在高檔,下了舞台無論替外送品牌拍廣告,又或接下手遊代言,都能看到老蕭的影子。整年下來12支代言、商演和3個副業估計大賺7.2億元。經紀人透露老闆將發放7個月年終,打造幸福企業。

同樣副業有成的還有主持人吳宗憲,不論是行李箱、按摩器還是無線藍牙喇叭,販售地點遍及兩岸,粗估總收入達10億元。每年年終總發出超過千萬元的他,也透露今年業績最好的人上看4個月。

不過相較於以往的印鈔機,今年天王周杰倫因為疫情,巡演全部停擺,跟粉絲互動大多只出現在社群軟體上,收入大受影響。但據了解,周董還是會比照過往發2個月以上的年終,慰勞員工,星老闆拚副業,也成為過年一大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張庭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防疫再升級 飯店用餐也要「實聯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