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開錄!開場卡司看這裡
《黃金歲月》演員王彩樺、陳仙梅、葉家妤、王中平、洪都拉斯、Gino/圖片來源取自Gino臉書

民視除夕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如火如荼開錄中,今年總共邀請102位藝人一同熱鬧開場,包括觀眾喜愛的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演員柯叔元、翁家明、王瞳、蘇晏霈、傅子純、邱子芯、賴慧如、何蓓蓓、王凱、張家瑋、藍葦華、許仁杰等等與新八點大戲《黃金歲月》演員王彩樺、陳仙梅、葉家妤、王中平、洪都拉斯、楚宣......,以及超重量級藝人胡瓜、陳美鳳、侯怡君、林美秀、阿翔、Gino,難得眾位巨星齊聚一堂,讓觀眾相當期待今年特別節目表演!

更多新聞: 林美秀不演戲了!感嘆「一直在演別人,自己不見了...」

藝人們紛紛盛裝打扮,華麗奇服令人目不轉睛,女神們大方展露好身材,深V低胸、露美腿樣樣來,男神們打領結、帥氣西裝登場,Gino在臉書上寫下「今天大家不是演員,都是巨星」。

過年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開錄!開場卡司看這裡
柯叔元、Gino、許仁杰/圖片來源取自Gino臉書

正在拍攝ON檔戲的《多情城市》演員們更是馬不停蹄的拍完除夕過年特別節目接著拍八點檔,高欣欣在臉書上寫道「總算錄完了~幸好不用吃B群提神,白天外景接進棚,繼續加油吧」,李又汝則在為自己加油打氣「過年特別節目+八點檔魔鬼週,阿汝撐下去啊!加油 頭過身就過!」網友們也在底下留言替演員們加油。

民視過年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百位藝人齊聚名單總整理:
主持人:胡瓜、陳美鳳、侯怡君、林美秀、Gino、阿翔
藝人:王彩樺、陳仙梅、葉家妤、王中平、洪都拉斯、唐美雲、葉歡、梁佑南、柯叔元、翁家明、霍正奇、江俊翰、王燦、吳皓昇、艾成、兵家綺、黃瑄、葉華、陳妍安、李之勤、高欣欣、馬妞、王瞳、蘇晏霈、傅子純、邱子芯、潘柏希、謝京穎、瑭霏、童韋傑、余政鴻、余思達、賴慧如、郭亞棠、張家瑋、顏曉筠、吳鈺萱、王中皇、羅巧倫、姚黛瑋、德馨、楚宣、夏宇禾、廖苡喬、何蓓蓓、郭婷筠、楊淨宇、郭宗佑、曾瑋中、唐治平、王凱、羅子惟、李又汝、李相林、顧子歆、賴芊合、方琦、胡鴻達、蔡阿炮、錢君仲、林志豪、陳熙鋒、林則希、藍葦華、許仁杰、張哲豪、段慧琳、陳彥廷、蔡承翰、邱紫庭、紀詠勳、郭雅茹、詹景富、林亭均、邱品誼、姜依倫、張怡庭、林宜禾、陳彥嘉、蔡天嘉、許博維、于浩威、查 理、蔡家蓁、陳怡婷、杜忻恬、籃籃、林星慧、戰浩瑄、劉奕、紅毛、相博濤、車冠德、王瑋瑜、舒樺、蔡力允、周沁 與55位與「牛轉乾坤鋼鐵疊羅漢」表演團齊聚攝影棚使出各種渾身解數要把歌舞、魔術以及歡樂帶給大家。

過年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開錄!開場卡司看這裡

(四季線上/林佩玟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視過年節目「明星運動會」!胡瓜加碼10萬元 藝人豁出去拚紅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