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苗施打 經濟重啟 銀行業樂觀看待2021

新的一年,全球投資市場該如何展望?銀行業者預期,2021年金融市場,將延續2020年的表現,而疫苗施打、財政與貨幣措施的政策支持,將會是影響今年全球金融市場的關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雙雙創新高! 台積電早盤攻上593元 市值達15.37兆元

銀行業者指出,看好2021年全球股市表現,會隨著疫苗施打、經濟重啟與企業盈餘,恢復成長,可望緩解投資者,對於評價面偏高的疑慮,預期目前的牛市格局。將獲得延續,尤其偏好亞股、中國股市、美股與歐股。此外,經歷2020年的市場波動,多數台灣人將以退休生活,為首要理財目標,銀行業者指出,退休規劃應掌握每年檢視動態調整,隨著國際市場、突發事件或家庭計劃等彈性修正,並善用資產配置及定期定額計畫,降低資產波動,維持穩定現金流收入。

疫苗施打 經濟重啟 銀行業樂觀看待2021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華開發大樓賣了!新壽92.88億搶標成功 創南京商圈土地新高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