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騎雙黃線找車位? 駕駛傻眼:練直線7秒嗎

高雄一名女騎士,疑似為了找停車位,竟然直接騎在雙黃線上,讓路過駕駛看傻眼,更笑說難道是在練直線七秒嗎?女騎士在20秒內,連續違規3次,不但拿生命安全開玩笑,一但被檢舉,恐怕面臨最高4800元罰單。

更多新聞: KTV服務生酒精當額溫槍噴眼 里長怒提告

機車騎士騎在馬路正中央,速度緩慢,直接壓在雙黃線上,對向不時有車子經過,實在好危險,接著來到路口,女騎士左轉,沒打方向燈,下一秒,又直接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,離譜行徑,讓後方駕駛看傻眼,民眾說,「很多人騎車都不遵守交通規則啊,很危險這樣不行。」

騎士騎雙黃線找車位? 駕駛傻眼:練直線7秒嗎

女騎士違規被po網,民眾直說誇張,難道是把馬路當練車場,練習直線7秒嗎,讓人看了不知道該讓路,替她捏把冷汗,交通隊也表示,女騎士已經違規,前鎮分局交通組長黃國峰表示,「她沒有打方向燈我們是可以罰到1200元,影片又續行到末段的時候有雙黃線,雙黃線是禁止迴轉。」

騎士騎雙黃線找車位? 駕駛傻眼:練直線7秒嗎

女騎士疑似為了找車位,不但逆向、未打方向燈、雙黃線左轉,一旦被檢舉,最高可開罰4800元,上路還是得遵守交通規則,千萬別跟荷包過不去,如果發生意外,更是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廖錦雄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凍!花蓮警突抽搐無心跳 裝葉克膜搶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