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撞騎士肇逃 4名熱心民眾騎車「圍堵」

昨天下午在台南台17縣發生一起轎車撞擊騎士的案件,汽車駕駛肇事後並沒有停車立即逃逸,不過後方目睹整個過程的其他騎士,立刻追上前攔車,總計有四台機車將轎車包圍,並將他逼到路邊停下來,然後緊急報警處理,而被撞的騎士送醫後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。

更多新聞: 五股水碓窠溪下雪了? 工程誤排消防白色泡沫

下午四點多,台17縣九份子大道上,車來車往,一名機車騎士遭撞擊倒在路面上,許多汽機車都繞過事故地點,但卻沒有看見肇事車輛,後方駕駛踩下油門往前追,只見在前方路口,有機車騎士對著一輛轎車筆畫,過程中轎車想往前開,騎士也馬上移動,擋住他的去路。前後左右四台機車,就這樣將轎車團團包圍,最後迫使他只能開往路邊,停車熄火。

駕駛撞騎士肇逃 4名熱心民眾騎車「圍堵」

台南警海南派出所所長詹得芳說,「王男駕駛自小客車闖紅燈肇事,撞到仇女所駕駛之普通重機車,造成仇女重傷送醫救治,經查王男在事故發生之後,未立即下車查看有肇事逃逸之嫌。」

看看轎車擋風玻璃碎裂,右前方保險桿也毀損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,但惡劣的駕駛在撞人後卻還想逃跑,所幸見義勇為的其他騎士一擁而上,才順利將他攔下,也讓警方迅速逮人,並將人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男大鬧小黃 害運將撞人行道還搭霸王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