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是來玩的!騎越野車雪地送信 網稱「最強郵差已上線」
花蓮國安郵局外包投遞士游如鈁今(12)日在雪地送信。(圖/擷取游如鈁臉書)

合歡山昨日迎來入冬最大雪量,變成了雪國,此景雖樂了民眾卻苦了交管的警察,其中還有每周固定上山送信的投遞士游如鈁。他今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是在執行公務且樂在工作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「最強郵差已上線」。


更多新聞: 北市流感疫苗剩3萬劑!憂春節將至人潮移動 19捷運站設站供施打
快新聞/不是來玩的!騎越野車雪地送信 網稱「最強郵差已上線」
花蓮國安郵局外包投遞士游如鈁今(12)日在雪地裡送信。(圖/擷取游如鈁臉書)

寒流2度襲台,威力大爆發,全台民眾凍的吱吱叫,但最艱困的工作除了執行雪地勤務的警察外,還有每週固定兩天上山送信的花蓮國安郵局外包投遞士游如鈁。

游如鈁每次自花蓮市區上山,騎著自己的越野機車,負責投遞合歡山關原段至松雪樓間的郵件,單趟路程約125公里,雖然是執行公務,但警方可沒特別禮遇他,仍要依照規定時間通行,雖然過程辛苦,但他卻樂在其中。

今日是游如鈁每周固定上山送信的時間,他將機車換上雪胎,奔馳在雪地裡,綠色的外衣讓他在雪地裡更加顯眼。他也在臉書發文,並秀出雪地照片,「今天上班真的辛苦,雪超厚,底下冰也很厚」,他呼籲,真的沒萬全把握的別來鬧事,雖是這麼說,但他也表示,樂在工作「騎車上來就是爽」。

網友紛紛留言「地表最強郵差出發」、「看來全台唯一只有你用的到那種雪胎」、「雪地中最開心的郵差先生」、「最強郵差已上線」、「全臺灣這最強的郵差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武肺疫情影響 黃偉哲:台南古都馬拉松延期至10/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