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福如爆懷孕「下個月卸貨」?老公How How表情露餡
(圖/HowHow IG)

歌手鄧福如2019年與交往4年的YouTuber「How How」陳孜昊登記結婚,兩人面對生子議題,曾表態「順其自然」。鄧福如近期接下眼鏡品牌代言人,卻意外缺席新品記者會,由老公How How代打上陣,就有傳聞指出,原來鄧福如已懷有身孕,預產期就在下個月。

更多新聞: 鄧福如被爆「2月產雙魚寶寶」!首回應哀嚎:驚喜都沒了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鄧福如代言知名眼鏡品牌,除了為廣告量身打造主題曲,更罕見地參演廣告,但幾乎都以上半身入鏡;而在1月5日新品記者會上,鄧福如並未出席,僅以影片亮相,當天由How How代替老婆現身,表示因她「臨時有事」才不能來;但被問到「生子計畫」時,How How卻露出神秘表情,「好消息一定會立刻跟大家講」。

鄧福如爆懷孕「下個月卸貨」?老公How How表情露餡
鄧福如為眼鏡品牌代言,拍攝廣告(圖/鄧福如FB)

報導提到,有知情人士透露,鄧福如近半年推掉所有需要公開露面的工作,原來是因為「肚皮有喜」,就連跨年晚會也難得缺席,預產期大概在2月。不過,對於鄧福如懷孕消息,經紀人回應是藝人私事,沒有過問;How How經紀人則說「不知情」,會再去問看看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許富凱演唱會變猛男秀?預告穿「緊身紅內褲」當攻蛋戰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