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會桃園場圓滿落幕 五月天感性謝防疫英雄
(圖片來源: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臉書)

五月天桃園演唱會,6場共吸引15萬粉絲朝聖,最終場昨晚(10日)圓滿落幕,演唱會中,五月天還獻唱《天使》、《勇敢》兩首歌獻給台灣的醫護人員,感謝他們勇敢站在第一線,守護台灣,才能讓五月天和歌迷團聚,更預告3月台南場即將在2月27日開賣,想必到時也是一票難求。

更多新聞: 睽違19年!孫燕姿突釋出全詞曲創作《餘額》五月天阿信瘋搶頭香

五月天桃園演唱會來到最終場,演唱熱騰騰新歌《因為你所以我》,去年耶誕節才推出的新曲,稱霸4大數位排行榜冠軍16天,果然沒愧對「天團」封號,而五月天演唱今年最夯歌曲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,MV點閱更是衝破200萬次。

這回打造延伸舞台深入觀眾席,疫情重創各國,台灣卻獨步全球,還能舉辦實體演唱會,五月天演唱《天使》、《勇敢》兩首歌獻給第一線醫護人員,主唱阿信表示「在這邊想把《天使》這首歌獻給他們,要為他們掌聲鼓勵,也是這一群勇敢的白衣天使,讓我們在今天可以順順利利的,在這裡開演唱會在全世界在地球上,這幾乎是唯一的奇蹟了」。

演唱會桃園場圓滿落幕 五月天感性謝防疫英雄
(圖片來源: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臉書)

感謝醫護付出讓五迷齊聚,第六場嘉賓則找來入圍金曲的樂團「告五人」,全場氣氛溫馨感人,接下來2月、3月五月天要分別移師台中、台南開唱,台南場是他們闊別16年後舉行,2月27日準時開賣,五迷們手腳可得快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寒流報到!周二週三清晨最冷 低溫下探6-9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