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闖紅燈撞飛女騎士疑肇逃! 駕駛扯:安全考量才會滑行600公尺
台南市發生一起汽車闖紅燈撞擊機車的交通事故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南市警察局接獲通報,安南區安明路與九份子路口11日發生一起自小客車闖紅燈撞飛機車的交通事故,造成機車騎士1人重傷,經醫急救,目前還在觀察中。不過,事發當時肇事駕駛竟沒有停車查看,還繼續往前開,被目擊者攔下,駕駛還跟警方說,是為了安全考量,才會滑行600公尺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確診護理師曾到某科大上課! 陳時中:疫調有匡列同學做採檢
快新聞/闖紅燈撞飛女騎士疑肇逃! 駕駛扯:安全考量才會滑行600公尺
台南市發生一起自小客車闖紅燈撞飛機車騎士的交通事故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昨日下午一名駕駛自小客車的王姓男子,由台南市安明路北往南行駛欲返家,在肇事地點搶快闖紅燈,撞飛機車騎士仇姓女子,造成該名女騎士受重傷倒臥於安明路上,機車零件及物品散落一地。

經警方調查,王男於事故當下並未停車查看,反而是繼續往前行駛約600公尺處的觀海橋下,被目擊民眾攔下才停車,有肇事逃逸之嫌。不過,王男聲稱當時為下班時段車輛眾多,無法第一時間於路邊停車,為安全考量,才會滑行600公尺,警方初步研判,肇因為自小客車闖紅燈肇事,相關責任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警方呼籲,行車請遵守交通規則並注意安全,用路人一念之差可能導致數個家庭破碎,「安全」絕對是回家唯一的路,慢慢來、比較快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部某醫院醫護2人確診! 陳時中:「取消所有探病」 陪病限1人且要實名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