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來不必起床開關燈 智慧連網照明帶來便捷體驗

寒流發威,躺在被窩裡,不想起床關燈嗎,現在有業者推出智能照明,一個口令就能切換開關,另外,工作、打電動,想要轉變室內燈光的色調,也很簡單。現在有賣場業者看上智能商機,跨產業聯手智能夥伴、將在展場展售,讓民眾親自體驗。


更多新聞: 台哥大手機被植入木馬 客戶成詐騙集團人頭

上班一整天回到家,希望家裡充滿紓壓的粉紅泡泡嗎?打開手機、操作一下,粉紅色系、浪漫燈光,早已開啟迎接你回家。美化居家空間,除了依靠硬體裝潢,現在運用智能連網照明,也能讓空間使用情境一步到位。
智能照明系列具備全彩球泡、調光崁燈、智慧插座與動作感應器,透過傳統的壁切、遙控器或APP或者語音控制,甚至是人體感應器,都能輕鬆搖控家裡的燈光。
有賣場業者看上智能商機,以百坪賣場型態進駐全台城市蛋黃區與都會熱門商圈,跨產業聯手智能照明設備,找來專業師傅駐店提供免費諮詢、工具租借等,串聯多項化的產業,扮演居中連結角色。
同時為響應減碳,更推出永續材質3D列印,除了燈具達到100%可回收標準,更能輕鬆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燈具!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住護國神山台積電!19年前神秘字條曝光 黃適卓:蔡英文定稿謄寫的備忘錄